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有史以来最紧张的时刻

明天就是领取小六鉴定考试成绩的紧张时刻。。。最没有信心的就是华语里理解,只得31题。回想当时陈老师与我们讨论答案时,我也不顾面子地哭了一大场,希望历史不要重演。我背负着自己、父母、亲戚、朋友、老师及校方的期望,如果我没有考获全甲会怎样呢?如果我考获全甲又会怎样呢?这个问题反反复复地让我想了整整的一天,相信晚上都会发梦到领取成绩的那一刻吧!

3 comments:

  1. 我已开始知道。。。
    自己不可能与7A作伴。。。
    我对你们有信心。。。
    你们都是前10名的高材生。。。
    哪像我。。。
    你之前的努力没有白费。。。
    加油!

    ReplyDelete
  2. {angie} u dun rem teacher tan tat teaches us in standard 1... she oso hope tat we can do our best in UPSR, and dun be too stress ... teacher tan also gt many confidence to u ... is u dun give urself confidence ... gambate...

    ReplyDelete
  3. try 2 do ur best in secondary skul... i believe tat u can gt 8A in PMR... tat time, i oso mayb will poor than u lol....0.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