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好开心的一天

当我听见邱靖玮得到六个甲的时候,我内心的希望已完全地碎了。因为,那时陈老师与我们讨论话语理解考卷时,我和她的分数是相同的。。。现在,我也不就和她一样吗?同时,我又想起大家对我的期望,如果我没有考获全甲会怎样呢?在耳边又听见有人说朱伟宾和胡嘉仪考获全甲,他们都是比我差的。。。想起自己的华语理解的时候,眼泪也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谢老师又说今年的华语理解改得很严,水准很高。我的希望又再次地碎了。。。这时,廖老师就在我的后面在派着成绩了。不久后,他就来到我这里了,他就问我叫什么名字,接着面貌上显露出一种可以的表情,过后就说恭喜你考获全甲。当时的我,与欣慰跳了一支“舞蹈”。然后,我就去找黄慢怡,她也考获全甲,我们俩给了对方一个HIGH-FIVE 就到食堂去报喜讯。今天,真的是一天值得感到高兴的一天。我的父母也答应买一架电脑词典给我作为奖励,亲戚们则给我现钱,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3 comments:

  1. hey!!!!偶虽然比你差jer!!!不许要酱gua!!!!偶好歹也是A班跟你同班的咯!!!!朱伟宾拿7A才是夸张啦!!!罗老师也吓到咯!!!不可能的!!!

    ReplyDelete
  2. 如果我当时的心情。。。
    最后是与你们一样的话。。。
    我想。。。
    是不可能的了。。。
    我真没用。。。**

    ReplyDelete
  3. {irene} mayb choo wai pan gt do revision ... u oso dunno... u gt go 2 his house and see him 24 hours meh?
    {angie} do it ur best... gambat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