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努力的结果

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句话果然说得没错,我在UPSR之前的努力全都没有白费。。。我考获全甲的结果就是可以买一架电脑词典(CD-668)、还有舅舅及阿姨各自给我三百++令吉。感谢上帝让我有有如此幸福,有如此关心我的家人。在我考室前,陪我一起吃饭,作为鼓励;在我考试后,也陪我一起吃饭,与他们分享轻松的心情。在我成绩放榜的时候,陪我一起吃饭,庆祝我考获全甲。他们也陪我一起去选购电脑词典,东挑西选,一起讨论哪一架比较好?哪一架比较划算?


当我们赶到疲惫时,望回头,原来天空仍然如此的蓝,海还是这样的宽,草仍然那么的绿。当我们赶到疲惫时,发现原来身边仍然有我们的亲戚陪伴我们度过难关,同甘共苦。在此,我们的内心一定比蜜糖还要甜。。。
这就是我---马术芬

3 comments:

  1. 努力就有收获。。。
    这句话,不是什么无稽之谈——这是真的。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很幸福。。。
    考获全A。。。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全A罢了吗,都靠不到。。。
    人家6B的赵雪恩&陈佳莹都可以拿6个A。。。
    我这样算丢6A的脸,你们的脸吗?
    55555555555。。。。。。。。。。。
    我的努力,也白费了。。。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和老师们。。。。。。

    ReplyDelete
  3. {share loh} i oso agree v u... thx ^^
    {angie} dun be so sad, u gt ur own good (ur art better than me) academic no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this world... do it ur best .. dun be too stress ==''

    ReplyDelete